Sunday 18 December 2016

【Bukit Mertajam 大山脚】Uncle Tetsu cheese tart, rojak, laksa & iced coffee

27.11.2016

好久都没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大山脚。
自从会开车以后,都是自己开车或者乘坐朋友的车到大山脚。
这一次只能乖乖乘坐火车,那是因为背后的脊椎还没完全痊愈,
只好乖乖向现实低头。

江沙火车站还是如往常一样,静得只剩下空气。
只有身边的哆啦A梦睁着大眼睛,似乎害怕错过那一班列车,
就不能与老友们相聚了。

 睁大眼睛的哆啦A梦

上了列车,找了自己的座位,坐下。
把头一抬,刚好电视就在眼前,
心里感到庆幸,有卡通电影的陪伴。
怎料,10分钟后,荧幕出现了KTM公司的广告。
哦!说好的卡通呢?
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15分钟后,我的卡通片又出现在荧幕。
很好!
一小时后,抵达大山脚火车站。
这还是我第一次踏入大山脚新的火车站。

凌晨刚完成21km的老友,开着另一位老友的小白来接我。
我们前往Alma的方向,到达Aeon附近的店铺,
想要回味那里的美食。
可惜,正好那店休息。
我们只好前往Aeon Mall。

原本想先去Uncle Tetsu,却天不作美,下起大雨,
只好躲进Aeon Mall逛逛。

几个小时后,老友们陪着我到Uncle Tetsu吃Cheese tart
其实他们平常对cheese tart真的垂手可得,只是我生活的地方鸟不生蛋,
很难找到这种食物,他们只好陪着我一起去吃。
XP

怡保也开了一家Uncle Tetsu,
可是还没有开始售卖抹茶口味的芝士塔,
所以我很期待能够试一试。
可惜,没拍照。
下次再来一篇各个牌子的芝士塔的比较。


 我是芝士控


来到大山脚,真的就是吃、吃、吃。
老友们想念Pek Gong Jeng附近的黑人白人Rojak。
等雨停了,我们乘着小白去吃Rojak。
途中,还买了Sentosa那里的炸鸡腿(流口水)。

 Laksa与黑人白人rojak

还有gau gau的 kopi冰和 teh冰


满肚子的食物,头脑又开始打量晚餐,要吃些什么好呢?
下一站就是北海光华小学隔壁的Tom Yam面
大山脚和北海一带的Tom Yam面最吸引我的就是
可以自己选料,尽情地选。
当然,价钱会根据我说选的配料计算。哈哈!

在北海的Sunway Carnival mall逛了逛,很快又晚上了。
Tom Yam, 我们来啦~

北海光华小学隔壁的Tom Yam

吃完也差不多10pm了,我们马上乘着小白过槟岛,
回酒店check in。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