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6

【Bukit Mertajam 大山脚】经典早餐、IPGK Tuanku Bainun

29.11.2016

1. 大山脚Summit附近的"南方茶餐室"

回到大山脚两天了,
突然想起我还没吃到我最爱的卤面。
一早醒来,就想着以前常去报到的“南方茶餐室”。
从大山脚Berapit的方向直走,上了flyover,
下来走一下,红绿灯之前,就可以看见茶餐室在左手边。

还记得那里最受欢迎的鸡饭,
可是我还是钟情于卤面。
我也想念它的清汤面线,
可惜下午一点钟才开始售卖清汤面线。

 老友的早餐:热咖啡、烘面包、福建面


 我最爱的卤面(Loh Mee)

 大山脚经典早点——半熟蛋、烘面包


我喜欢卤面,因为它的汁浓浓稠稠,
我就喜欢这种感觉。
(*^-^*)


2. IPG Kampus Tuanku Bainun
大山脚端姑百能师范学院


财政预算案一出,
听说我那熟悉的师范学院即将成为历史
这天就回去拍照留念,
也许以后我们这些照片就会很有价值。哈哈~

加上昨天只是与tutor见面,
今天碰碰运气,是否可以碰上其他讲师。
果然,我们找到了另外两位讲师
也再次与tutor相见。

是那熟悉的蓝天

拍照了~

 tutor来了

 还碰见另外两位讲师


不知不觉,原来我们离开学院已经一年了。
(~o ̄3 ̄)~ 


3. Sunway Carnival

离开学院,又是接近离别的时刻。
还没送老友去飞机场之前,还有少许时间,
去了Sunway Carnival逛逛。
在学院生活的期间,这广场也是我们常打卡的地方之一。

圣诞老人的壁炉


4. Straits Quay 大众书局书展

与老友在机场挥别后,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
原本计划要去哪里看场电影,可惜时间都配合不到。
灵机一动,想起槟城的Straits Quay有大众书局的书展,
老友也想去,所以我们就去打卡了一下。
O(∩_∩)O

书展入口处


在现场更新了我的大众书局会员卡
三年会员卡RM25,赠送一个玻璃手拿瓶。


5. 大山脚火车站惊魂记

回到大山脚,还有一点点时间,
老友载我过去sentosa那里买了我朝思暮想的炸鸡。
在火车站的停车场吃好了,
原本想先去厕所才拿行李上火车。

可是!
我看到一列车,
告示板写着与我那列车一模一样的编号

天啊!
难道我那班车提早了20分钟出发。
心跳加速,赶紧拎着行李往一楼冲去,
管不得那么多了。
刚走出电梯,列车就开走了!
啊!我的列车啊~~~~

我不死心,拿着火车票到柜台问了问,
原来那是开往北海火车站的列车。
等一下它还会再开过来大山脚站。
顿时,我松了很多口气。

拨了电话给老友,
告诉她我没有错过那趟火车,
她也安心回家了。

我上了火车,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来。

还记得来大山脚的时候,有卡通片陪伴我。
回程,你猜猜有什么陪着我呢?

当~当~~~
Bollywood的电影!(印度戏)
虽然听不懂,但是有翻译后的字幕,
我越看越投入。
临下车,目光还是紧紧盯着荧幕。

叮铃~
我下车了。
妈妈在火车站门口迎接我。

我到家啦~



#剧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