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ugust 2019

【Pahang彭亨】逛逛Bukit Tinggi的法国村

好久没有更新这儿的文章了。
其中一个原因是我实在很难静下来写文章。
最难做的事情,却是能够让回忆凝固的保险箱。


这一次有机会到吉隆坡一日游,真的很感谢董事部愿意赞助老师们的旅费,
让老师们能够在每日的循环奔波的日子里,有些许的涟漪点缀烦闷的日子。



虽说是吉隆坡一日游,但我们的第一站是法国村。
法国村坐落在彭亨州的Bukit Tinggi,离开吉隆坡有45分钟的路程。
坐在巴士里,一点也没有45分钟的感觉,好像只过了15分钟,
因为睡睡醒醒,一下子就到了。哈哈!

我们一下巴士,看见一座喷水池。很可惜,我没拍下来。





我们向前走,看见一座桥,桥的两边锁满了心形锁头。
我看了一眼爱情锁,马上转头申深情地看着他;
他看了一眼爱情锁,赶紧往前走,头也不回。呜呜……


当我们走在桥上,也许时候还早,所以不多游客。
再多一下,应该就会有很多游客出现,所以我们还是把握时间,
现在多拍几张。




由于阳光猛烈,我只想快快找个阴凉的地方躲起来。
但是,难得来到这里,却躲起来,似乎会错过很多美好的事物,
所以我们还是到处乱拍,想尝试网红们拍照的姿势。
可惜,网红不是我。
明明是同样的姿势,拍出来却是另一种效果,实在惨不忍睹……


那里有很多法国特色的建筑物,看见那古色古香的墙壁,
不自觉就多拍了几张。






走到尽头,就会看见一座塔楼。
游客们可选择步行或乘坐电梯上到最高一楼。
电梯的容量不大,我们上楼时乘坐电梯,下楼时就选择步行。




在塔楼的附近有一座喷水池。


我们一行人在巴士上聆听导游的介绍,除了刚才走过的大路,
在建筑物旁还有小巷。
我们想要欣赏不一样的风景,所以选择了小巷。




 我们还发现好长的阶梯,似乎是很好的拍照地点。
请我们原谅菜鸟般的姿势。







那里还有黑天鹅与白天鹅,让人不自觉想起儿时的迪士尼童话。
虽说法国村不大,但是走走拍拍停停,也大约花了1.5小时。
最后,我们还被导游叫去集合了。

好啦!这一站就这样结束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