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October 2023

2023年《星洲日报 · 星星学堂》阅读笔记制作比赛

 从三月开始,我就开始物色阅读笔记制作比赛的学生。

一开始,我找了两位六年级、一位五年级和两位四年级的学生。
后来,有一位六年级和一位四年级的同学退出,所以只剩下三位学生。
到头来就跟去年一样,都是三位学生。只是去年是三位男生,今年则是三位女生。

这五个星期,学生和我马不停蹄地构思和讨论笔记内容,加上动手制作,都还是非常匆忙。
在截止日当天才装订成册,13/5下午开车到怡保《星洲日报》报馆上交作品。
只有交上去了,我才会安心,因为之前试过错过截止日期,结果错过了上交作品的机会,不过那是别个比赛。这是我第三年带学生参加笔记制作比赛了。去年,有两位同学得奖,就有一位同学落空,希望今年三人都可以得奖。笔记交上去了,我也不敢多想,只有交托给神。

去年,我没有录制到作品内容,今年我没有忘记录制视频。以下是作品的视频,献丑了。谢谢。

许依雯 6K


胡恺晴 5M


叶愷晴 4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