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December 2015

【Penang槟城】2015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22.11.2015   2.45am]

槟威大桥Penang Bridge


每次报名的时候,都特别勇敢;
越靠近开跑时间,就特别胆小。

不知不觉,已经参加第三次了:
10km, 21km, 21km

原以为这次跑槟城第二大桥。
不料,二桥装修中,换来第一大桥了。
没关系,最主要的目的还是跑步


可是,一想到要跑整整三个小时,
好挣扎啊!
我还要前一天先开车到北海找朋友。
前两年,我们直接从大山脚的宿舍出发,
没有这么远的车程。

恰巧我的玛丽朋友也要去北海,
她就成了我开车的动力之一。

与闺蜜久违的相聚,一见面却是倒头大睡。
(¯﹃¯)
我们要睡饱饱,半夜去跑步。


 起跑点



还没开跑时,我们遇到苏学长。
其实,是学长认出我们,我们才发现他坐在那里。
他告诉我们:“我昨天乘飞机,从柔佛(Johor)来到槟城。
今天下午又要乘飞机回去,因为明天柔佛的学校有开会。“

原以为自己很伟大,为了跑步特地开了1.5小时的车程。
遇到了学长,觉得自己连根草都不如。
不止,我还遇到更强的人。


 萝拉小姐

我完成了跑程,一个默默地在会场移动。
喝着100 plus的时候,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
回头一望。啊!好感动啊!
遇到了咱们班的运动健将萝拉小姐。

学长乘飞机来,她开车,
彭亨(Pahang)开车过来,至少都要6-7个小时的车程
这些人真是了不得啊!
萝拉还鼓励我尝试全马(42km)。
我嘴上说“不了,不了”,
其实心里在默默打量着。
(>.<)

 感谢萝拉给我的能量饼干

 一人得四个奖牌?

 这才是我的


连续跑完21km真的很辛苦。
跑着,跑着,就开始安慰自己:“没关系,慢慢来。
跑了差不多一半,再告诉自己:“还有一点点而已,加油!
会不会与自己对话的期间,我的意志力不自觉的提高了呢?



 其他三个奖牌是他们的 =P


来这里,其中一件开心事就是能够遇上2个月没见的同学。
图中的那位男同学从登嘉楼(Terengganu)开车来的哦~
过后,他自己开车回去。
给他一个“赞”!


 完成了跑程,走在路上,我的脸似乎在发光,天空也特别明亮。

到了中午,就成了这样。

平常练习,最远的跑程也只有一小时。
现在一次性跑完三小时多的路程,我可怜的腿贴满了药膏

参加了三年,其实这次有点不一样。
前两次都没什么练习,这一次却很用心地练习。
练习的时候,我会使用应用程序Runtastic
它会帮我计算跑程的距离和时间,我再把结果分享到面子书。
其实,我有想过我这样会不会太高调?
我觉得这样会方便我查看自己的记录,刺激自己去练习,
也希望能够影响他人一起跑步,为健康着想。
因此,我还是把结果发布去面子书了。

我要感谢江沙两位跑步伙伴的陪伴,
多亏他们常常叫我出来跑步,
不然我也是窝在家睡觉。

只是有点不好意思,每次跑步我都把他们抛在后头,自己先跑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