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December 2015

【Selangor雪兰莪】Pantai Redang热浪海滩 & 许愿树 (適耕莊)

[07.12.2015]

(适耕庄)热浪海滩
(Waze:输入“Pantai Redang”)


在吉隆坡的时候,我不小心提起“适耕庄”这三个字。
从此以后,就改变了我的命运?
当然没有,只是改变了我的行程。 XP

闺蜜们曾听说适耕庄(Sekinchan)这地方,
曾经有香港的剧组人员(《单恋双城》)到这里取景。
我相信,也是这个原因,
让热浪海滩(Pantai Redang)变得广为人知,
因为我们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来到这里。



要注意哦!
这里是热浪海滩,不是热浪岛,有很大的差别。

一下车,看到不远处有一棵挂满红布条的大树,
是一棵许愿树
上面的红布条都是人们的愿望。


高高耸立的许愿树


半年前,我来过这里。
那时,我们只是匆匆来,匆匆走,
我对这里并没有深刻的印象。


半年了,人潮依旧没变。


准备许愿的美人儿


夕阳斜照,赶紧拍照。 =P

幸运小红屋


重游此地,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站在树下的人们,心里是不是抱着美好的愿望,
把红布条挂上大树呢?
想象着这里的每个人都怀抱着美好的愿望,
我能感觉这个世界是多么美好。

一家大小,父母抱着孩子,大手牵着小手,
情侣互吐心事,闺蜜站在身边。
我想,这是一件何等美好的事情。
幸福的定义也许就是这样吧!

这里也有一些小贩,忙着推销自己的食品。
孩子忙着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
正在制造特大号的肥皂泡泡,为这世界点缀多一些美丽


幸福泡泡

泡泡不仅点缀了世界,也点亮了心灵。


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忘了是何时),
我对海情有独钟,
喜欢看着静静的海面,
耳边不时传来海水拍打海岸的声音,
似乎能够冲走心中的烦恼

无尽头的海配上蓝天白云,可以说是无敌的组合。
世界广阔无尽头,真希望自己有一天走遍全世界,
看一看世界的美好。
不过没有走完也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能够体会生活

想当年,我也是从旅行找回自己。
~\(≧▽≦)/~

 闺蜜就在身边


蓝天白云下的友情


最近认识了一首歌,齐秦演唱的《张三的歌》。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歌词: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看一看
这世界并非那么凄凉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望一望
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




对自己的生活厌倦的话,即使不能走远,
离开椅子到附近走走,看看蓝天白云,
可能心情也会有点不一样?
对我而言,真的可以不一样。







世上每个角落都在上演着每人的故事。
人类的记忆有限,若干年后,我们可能会忘了彼此的故事。
写下这篇文章,希望能够冰封当年的故事,
唤醒当年的回忆。









说世界很大,其实也没有很大。
这里离开江沙有大约两个多小时的路程,竟然也会碰上江沙的朋友。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动,赶紧拍照留念一下。
(*^__^*)



我们是江沙lang~ 


附近有一间装潢很特别的店子,走近看了看,
原来是售卖纪念品的精品店。


精品店外面


在海边度假,当然不忘海鲜。
原本的计划是往隆华海鲜餐馆,恰巧那天没营业(那天是星期一),
就到附近一间餐馆。
忘了这家餐馆的名字,只记得在168顺业兴土产店隔壁

我们叫了四种菜肴,三人份的饭,
一共50多令吉,感觉价格还蛮公道。


四种菜肴:马来风光、瓦煲豆腐、上汤喇喇、炸墨鱼


原以为墨鱼是Sotong,
老板解释墨鱼比Sotong短一些,比较好吃。
我们点菜时有点犹豫不决,
老板却很有耐心地介绍菜肴,态度也很友善。


味道也蛮不错的

*如果点了上汤喇喇,要求他把喇喇洗干净些。

我喜欢这种远离城市的地方。
惬意的生活环境,能够让自己喘口气。
我常在想,自己应该是个理想主义者,
总认为这个世界必须美好,
一旦遇上自认为不好的事情,就会耿耿于怀一段时间。
有这种想法也是一种毛病。

我还需要学习如何收放自如,不要那么执着。

Y(^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