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May 2017

【Ipoh 怡保】母亲节养生佳礼——七日养生花茶

最近,有位同学从上海学习中医毕业回来,
在怡保开了一家中医诊所——福安和Fook Onn Hoe。
总觉得很少年轻人对传统的行业感兴趣,
难得有认识的人成了海归的中医师,
当然要捧捧场。

平常就有follow这家店的脸书  福安和 Fook Onn Hoe  ,
近日发现它的脸书随着母亲节的到来,
有一些产品的宣传。

一眼望去,就被颜色亮丽的花茶所吸引。
马上发信息询问详情,不一会儿就有回复。
这花茶一共有七包小茶包,
每一茶包都有各自的功效,
在七天内饮用,每日一包

当我拿到这花茶的时候,盒子的包装已经深深地
把我的心牵着。

好漂亮啊!


美丽大方的包装


简约的白色配上绚丽绽放的牡丹花,
以一张印着“花茶”二字的半透明纸,
从视觉衬托出花的香味。



打开盒子,七个小茶包整整齐齐地排列着。

茶包


同学告诉我,花茶里有了玫瑰、金边玫瑰、勿忘我、
紫罗兰等等,有十种花左右。
还根据现代人常出现的健康问题,搭配了中药材,
所以这些花茶除了花香,还有会有轻轻的中药味。
不过,饮用者可配上适量的
冰糖或蜂蜜一起饮用花茶。

花茶的冲泡方法

冲泡后的花茶


我泡了写着“Monday”的茶包,有祛痘美肤的效果。
其实每个茶包都印着其效果。



简约的设计体现出高贵大方的感觉,
非常适合作为佳礼送给他人,
不仅传达心意,还可以养生
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被我喝了一包,所以剩下六包,呵呵……

助眠安神茶

勿忘美颜茶
(里面一定有勿忘我,哈哈!)

清喉润肺茶

清神醒脑茶


最近还推出超值14包装的花茶呢!

有兴趣的话,马上到脸书浏览这家店的page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