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y 2017

【Kuala Kangsar 江沙】好友的恋情要开花结果了!

今天的女主角是我的好朋友。
说起这个好朋友,咱们从小学开始就认识对方了。
我甚至见证了男女主角的恋情,
从发芽到开花结果,
其中经历了许多跌宕起伏,
兜兜转转还是走到了现在。
实在可喜可贺!

恭喜我的好朋友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忙,因为还要准备更多的细节。

这一天,我用眼睛见证了你们的感情,
我还用另一个“眼睛”把这些珍贵的时刻化成永恒的回忆,
希望你们甜甜蜜蜜、早生贵子。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