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December 2022

【Perak 霹雳】太平Spritzer Eco Park和 Warehouse 1957

Spritzer Eco Park, Taiping

[18.12.2022]


在脸书看到有人分享关于太平Spritzer Eco Park的圣诞装饰,还有模拟下雪的时段。

我好喜欢拍照,可是两年的行动管制令把我搞得邋邋遢遢。现在终于有机会出来走走,赶紧把握机会。感谢我的大哥愿意同行。虽然他长途开车回来,身体已经很累了,但他还是愿意跟我们一起出门到公园去走走。

从我家到公园大概需要40分钟,所以我们决定傍晚去,回的时候虽然已经是晚上时分,但至少不需要开很长时间的车,而且晚上的时候,公园的装饰已经亮灯,更添色彩。


那里有个雪屋造型的透明帐篷,里面有很多精致的圣诞装饰。



用塑料瓶搭建的圣诞树搭配灯光,看起来闪闪发光。
那边也有南瓜车造型的摆设,像极了灰姑娘的南瓜车。



我们还巧遇二嫂的爸爸妈妈,真是难得。
看回照片时,突然发现妈妈的笑容越来越好看,比之前好看多了。


The Warehouse 1957, Taiping


本来想在公园那里的STG cafe享用晚餐,可是真的太多人了。
后来我想起之前想去的cafe。之前因为没有预订而被拒绝入内。
于是,我在脸书找了电话号码就拨打过去,避免白跑一趟。
结果,我们真的去那里用餐了!

The Warehouse 1957, Taiping

我哥点了Rose latte,听了名字就觉得很特别,可是我没尝到它的味道。
我点了泡菜意大利面和抹茶肮脏咖啡。
泡菜加芝士口味的意大利面别有一番风味。
我第一次吃泡菜口味的意大利面,感觉还可以,只是吃到最后有一点腻的感觉。
我好喜欢抹茶肮脏咖啡,抹茶配咖啡,都是我的最爱。
一级棒!😋


听说Spritzer Eco Park每逢农历新年和圣诞节都有圣诞布置。
今年的农历新年我也有过去拍照,所以今年我达标了!😍

期待明年的布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