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22

【Kuala Lumpur 吉隆坡】圣诞节期间的Pavilion

 Pavilion Mall

[11.12.2022]



还记得几年前,我曾经跟两位朋友清早就搭巴士到吉隆坡,
走遍几栋购物广场,只为了一睹圣诞布置和拍照留念。
几年后,我的心愿再次实现。
谢谢我的先生愿意花时间陪我完成心愿。
同时,我也发现他的拍照技术有进步耶!😂


我特别想要到Pavilion看圣诞布置,
因为每年的圣诞节,Pavilion的布置都是最隆重的,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是想要去Pavilion。


粉蓝色的装饰很有Frozen的感觉




到了午餐时间,老公问我想要吃什么。
难得他给做决定,我就说出了之前很想去吃,
但是一直没有去过的Morganfield's。
在我的记忆中,我只是记得那里有很大份的西餐扒,
当然价格也不菲。
这里有宽大、舒适的座位,气氛也很舒服,
远离人群,能够静静地享用午餐。
这是我们的圣诞大餐了。


Morganfield's 的圣诞大餐




午餐结束后,我们继续到大厅那里拍照。
除了高高的圣诞树,还有挂在高空、闪闪发亮的星星。
老公突发奇想,叫我帮他拍捉到星星的照片。
他说要捉颗星星送给我。😂



在楼上拍和在楼下拍的感觉很不一样




在巍峨的圣诞树下拍照,我突然变得好渺小。




那里也有迪士尼的摆设,其中包括米奇和白雪公主。




粉色、闪亮的墙壁看起来好疗愈。




虽然人来人往,但还是阻止不了我跟五彩缤纷的楼梯拍照。😎



拍完了大厅的照片,我们走到大门外面,
想要到对面的诚品书局,结果倾盆大雨,
打乱了我们的计划。
没办法,
我们只好到另外一个出口等Grab的车。
可是,等了30分钟都等不到车。
我们只好硬着头皮,现场问刚刚载完乘客的车。
感谢神!
最后,我们终于可以回到泊车场取车了。



这是2022年12月假期的第一站。
过后我们还去了其他地方。
期待下一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