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22

【Penang 槟城】吃吃拍拍走走

 大山脚芋头饭专卖店

[19.12.2022]


这天是星期一。千万要记得!
如果要去大山脚吃美食的话,千万不要星期一去,
因为几乎每一档都没开。
我原本计划好要去Sentosa Food Court,
那里有很多种食物,可惜没开档。
好难过。😢


幸好还有芋头饭专卖店。
不过,专卖店也是人山人海,
我们等了近40分钟才等到食物。
我喜欢芋头饭配上咸菜汤,想到都流口水。
不过我还是喜欢Sentosa那里的芋头饭,
比较符合我的口味。


等到花儿差不多凋谢时,食物终于来了。


大山脚黑白人rojak


吃饱后,怎么可以少了黑白人rojak的咖啡呢?
刚好就在附近,开车过去打包浓浓的咖啡上车,
边走边喝,满满的幸福感。
上次去打包的时候,
我发现有人打包的水是绿色的。
我问了老板娘才知道是绿咖啡——绿茶加咖啡。
这次我也不错过,还是点绿咖啡。
虽然老板不在,不过味道没变,赞!


Gurney Paragon Mall


下一站,我们开车去到Gurney Plaza。
泊车后,再步行到Gurney Paragon的门口。
我在脸书看到有人在那里跟紫色的花拍照。
我很喜欢花,所以绝对不可以错过这机会。
满满的紫花,像是满天星星的天空。
温和的颜色,让人看了很舒服。



妈妈被拍得特别美



走着,走着,突然发现有个很可爱的g路牌。
我请哥哥帮忙拍下可爱的我们和路牌。😂



Gurney Plaza



后来,我们走回去Gurney Plaza。
在大厅那里看到有很多圣诞装饰,我们就走了过去拍照。
那里有Alice in the Wonderland的茶会摆设。
只可惜圣诞树的装饰很简单,跟我之前看过的圣诞摆设相比,
这里是最简单的摆设。


  虽说摆设简单,但我还是拍了一些照片。😂



妈妈也变成了模特儿



我们在Gurney Plaza 逛。
妈妈说脚痛,哥哥说要买一双好的鞋子给妈妈,
走远路的时候,脚才不会感觉痛。
后来,妈妈的确选到了一双红色的包鞋。
哥哥说那就是妈妈的圣诞礼物了。


后来,我在Uniqlo看见这件红色、毛茸茸的外套,
摸起来好柔弱、好舒服哦!
可是它的价格不菲。
我就想到容易沾灰尘,最后还是放弃了它。
不过,到现在为止,我还是对它念念不忘。
希望有一天还会看见它,让它成为我的囊中物。

临走时,我们在Kim Gary享用晚餐。
结果在这里也是等了半个小时。
等食物花了半小时,吃下食物只用几分钟。



晚餐和红色外套



我们就这样,从天亮走到天黑。




虽然很累,可是很开心,
因为可以跟老公、妈妈和哥哥一起出来走走。
人生无常,能在一起的时候就应该珍惜,错过就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