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August 2013

❤粘土手工制作❤

这星期的三天假期,每一天我都花了大半天的时间来学习粘土。
如果你问我哪来的兴致,我只能说被黄色小可爱所迷倒。
小黄人圆滚滚的身体叫我着迷。
我对圆而可爱的东西都无法抗拒。



有三件事情可以证明我被小黄人(minions)迷得神魂颠倒:
1.   用了3个小时在Mc Donald前面排队,等待购买小黄人玩偶。
2.   上网购买手工制作的不织布小黄人玩偶。
3.   花了一大笔钱到离家30分钟车程的地方学习制作粘土小黄人玩偶。

不过,我想,最有成就的就是第三件事情。我不只是学会了制作小黄人,
我还可以制作其他的玩偶。

最近,我认识了人生中第一位声乐老师,所以我打算用粘土做个玩偶给她。
虽然玩偶不大,希望她会笑纳,呵呵……丢掉的话,我就伤心透了,呜呜~

有个老朋友快要生日了。咱们约好了明天要一起出来喝茶。
erm...我想也做个粘土玩偶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希望她会喜欢。

其实我还有很多功课没做。不管这么多了,先完成粘土任务吧!
过后再继续冲刺,加油!↖(^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