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September 2013

幸福的下午茶



好久好久都没能跟这位美女老友一起叙旧喝喝茶了。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好神奇。
自从2008年中学毕业以后,咱们仍然有联系、见面喝茶。
这是我人生中其中一件自豪的事情。

其实,我不懂得维持与朋友们的关系。
他们这班中学的同伴仍然对我不离不弃,
不断地邀我出来喝茶。
偶尔我还是会拒绝他们,因为时间配合不到,呵呵~ =P

这次只能与其中一位老友相聚——小镌镌。
哈哈~
我们相约在江沙(Kuala Kangsar)今年刚开张的Secret Recipe享用下午茶。
有我最爱的Turkish Indulgence还有Chocolate Banana Cake!
配上Caramel Latte,真是一个幸福的下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