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June 2015

【Penang槟城】 美因槟廊 Made In Penang Interactive Museum

翻看之前的文章,我才发现上一次来的时候是2013年。
我已经两年没来了。时间过得好快。

话说我和妈妈吃了午餐后,去到泊车位,我和妈妈被吓呆了。
刚才那位叔叔说海水会淹上来,是真的!



海水淹上来了!

我还想继续把车泊在那里,因为其他地方很难找位子泊车。
妈妈不断叫我把车开走,因为海水会伤害轮胎,
我也只好乖乖听话。

转啊转啊转……
终于找到一栋楼,这楼设了很多泊车位。
可是大多数是预订的泊车位,
没有预订的人要开到5楼那里泊车,不然会被护卫赶走。
我就把车泊在5楼,
再和妈妈一起步行到面向大海的美因槟廊(Made In Penang Interactive Museum).

与2013年相比,美因槟廊有了少许的改变。
一到大门口就可以看到“美因槟廊”四个字。
里面也增加了不少的画,其中包括十二生肖、被丢槟榔之类的。

买入门票的时候,还好我记得带学生证,
所以只花了RM25买了两张票(成人票RM15,学生票RM10)。
我收好票根,因为等下有三架机器需要票根才可以看到槟城代表性的建筑物和交通工具。

 在大门口的招牌,我们也是招牌的一部分......


进去的走廊还有很多画
 摸摸古代的木门

 要吃榴莲吗?

 还记得小时候穿着木屐到处跑的日子

 平面动物园

 小小电影院

 十二生肖图

 救命啊!我要掉下去了!

 Insta MIP

 我也有帮忙哦~

 Gujik gujik~挠痒痒

 爸爸去哪了?

 不要撞我啊!

 飞啊~~~

 要掉进大洞了!

 跑啊!大海龟找蛋来了!

 妈妈很淡定,女儿很不淡定。

 救命啊啊啊~

 我踢!

 不要丢妈妈!

 槟城美食福建面和炒果条,ho chiak!

 妈妈依旧淡定

 我要掉下去了啊~~

 要吃槟榔吗?给你一粒。

 我们被吸进镜子了!

 以前的你,现在的我

 Roti Canai, Teh Tarik

 那个洞下面是空的,看了有点紧张。
妈妈仍然淡定。

 美因槟廊的美女上头条了!

 妈妈迷路了吗?

 这么大的Ketupat,够我吃三天了~

 不要浪费牛奶啊!

 妈妈被困在水底了!

 海龟,带我走!
 我的力气也不输他们


 阿妈~原来后面有只豹!

 那茶好喝吗?

 临走前,发现墙壁的招牌,也拍一下。

女性出游,哪里可能少了逛街呢?
接下来我们又去Gurney Paragon 和 Gurney Plaza.
我终于把Padini Holdings 送我的生日礼物花掉,买了两件衣服。
我还在Gurney Paragon找到了taste better的榴莲泡芙,大快朵颐。

 Guryney Paragon前门的风车

 一口咬下泡芙,里面的汁喷出来。啊!好好吃!

好啦!塞车塞了半个小时,我终于开到槟城第二桥,
踏上归途了。

从早上八时出门,晚上八时才回到家。
棒棒哒!
~~do(≧v≦)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