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February 2016

我的匆匆之旅:Flower Show of Eco Majestic Semenyih

难得有三天连假。
星期四晚上心血来潮,
问了问身在雪兰莪一带的朋友周末是否得空,
星期五下班后立刻就买了来回吉隆坡的巴士票,
两个小时后就出发了。

这一次,我要非常感谢三位好朋友,
不仅热情招待我,还陪我到隐藏在某个角落的花展拍照。
这一次是个匆忙之旅,但也不失其中的喜悦。

这一次出走,主要是看了脸书一篇文章,
介绍Eco World再次出现展览,展示各式各样的主题摆设,
还有五彩缤纷的花海。

星期六一早,我们搭KTM Monorail,
从Setia Jaya出发到Kajang, 再用My Teksi去到Gallery Eco World。
这次的花展维持一个月,但只有在周末开放。
花展里有许多主题,其中最为闪耀的还是Eco Majestic的示范屋。


地点:Gallery Eco World, Semenyih

进入展示区之前,先到对面的办公室
索取手环作为入门的凭据。

入门票

花展入口处

花展的方向指南

我们先直走,前往有具有浓厚
欧美风味的亭子出发。




 似乎感觉自己置身欧美国家的建筑物里




来一张wefie

 亭子的对岸

在亭子的右边,可以看见满地的花,
让人心旷神怡。

 落在花丛中的花仙子

 湖景

 来到了向日葵园


 精神奕奕的向日葵

 大花儿与小花儿,还是大花儿美。XP

 花丛

这让我想起了台中的新社花海。
虽然一样是花海,可是气候完全相反。
台中的花海天气凉爽,说得上寒冷;
雪兰莪的花海只能让我们汗流浃背,汗滴花土。
中午时分,阳光太过猛烈,我们赶紧躲在树荫下,
等待天气阴凉一些再赶快继续拍照。

去到那里,真是人山人海,要拍照也要排队,
不排队就把人海也收入镜头。

 有花有水,让人接近大自然。


 白色的小花

接下来的主题是“浮伞”。
悬挂在高空的伞,五彩缤纷,看了心情也舒爽多了。
最近常常躲在家里,心里积累了许多郁闷。
这里的环境接近大自然,万种颜色让郁闷的感觉一扫而空。





 蓝空底下的粉红花

 这是我家。
才怪咯~哈哈!

这里有几个这种亭子,我还看见有模特儿来拍美照呢!
我还是拍写游玩的照片就好。哈~


 在户外享用食物别别有一番滋味


 买杯冷饮,坐下好好休息。

 荷花池

 放大版的西洋棋

摸摸草地,感受清新的空气。

一路上也设有几个英国式的红色电话亭。




前方有两双很大的木屐。
不过不是木制,应该是用保丽龙制造,
因为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把它举起来。=D



 好多人成了背景,所以只要稍微虚化一下背景。

 我喜欢红色!哈!

 来到荷兰主题的风车了~

这里成了拍照圣地,
我们还看到新人穿着新娘服和新郎来取景拍摄呢!



各式各样的花儿,好多我都不懂它们的名字,
可是它们却能莫名地安抚人心,
感谢它们的绽放。



这花好特别,有谁知道它的名字?


 这是爱情桥,可以在附近的摊子买爱情锁,
把美好的愿望连同锁头一同寄在这座桥上。

 路上还有许多小风车

 阳光好猛烈,赶快躲进树荫拍照。

到了万众期待的埃菲尔铁塔了!
真是人山人海。
要拍照还要找好角度,要不然就会把其他人也收入镜头。

 前往埃菲尔铁塔

 缩小版的埃菲尔铁塔



走着走着,来到了上海主题的街上。
高高挂的大红灯笼,好有新春过年的气氛。
Ang Ang~










上海街老店

没有司机的三轮车

逛逛拍拍三个小时,我们搭的士离开,
到KTM Kajang搭Monorail回去Setia Jaya。

接着再去Sunway Pyramid逛逛,
买了一些书。
在广场那里,有一架机器可以拍照,
还有Kungfu Panda的背景。
离开前,我们到那里拍了一张。
在机器输入Email Address,就会收到照片的softcopy了。
  


在Sunway Pyramid门口来张wefie ❤


我的匆匆之旅就这样结束啦!
感谢好朋友们的招待与陪伴,让我脑中的阴霾消失得无影无踪。

有兴趣参观花展的话,可以follow eco world的instagram,
账号是 pb_ecoworld。
花展从13/2/2016开放到6/3/2016,
只有星期六与日一些特定的时间。

温馨提醒:

1. 参观花展的时候,要小心地面。有一些地方会比较滑,要多留意些。
2. 拍照最好的光线还是阳光,可是太猛烈的阳光会让人病倒。前往参观花展之前记得携带遮阳伞或者雨伞。忘了携带也没关系,现场有提供伞,只是在离开前必须归还。 



附脸书的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