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6

峇株巴辖(Batu Pahat):远赴花嫁娘出嫁之地

[13.03.2016]

地点:峇株巴辖 Batu Pahat


这一星期的学校假期,
我有一个重大任务——远赴南马出席同事的婚礼。
假期前,满心期待假期的来临,准备心情踏上旅途。

今天,我与另外两位同事搭火车到KL Sentral,
再搭捷运到Kelana Jaya与另外一位同事会合。
午餐后,我们继续我们三小时多的路途。
从江沙Kuala Kangsar到峇株巴辖Batu Pahat,大概花了7个小时。


 晨曦频频划过窗户



在Kelana Jaya LRT站的附近享用午餐。
午餐是久违的“面对面”板面专卖店。
这是一家连锁餐馆,我曾经尝过金宝和北海分行的板面,
还是觉得金宝的比较好吃。=P

 边喝边想起砂拉越的三色奶茶

 我选了肉酱板面,配上特制的辣椒配料,
感觉特别美味。


午餐后,我们四人乘车前往峇株巴辖。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真是开心极了。
不过,真的是这样吗?
不对,不对,不仅仅有说有笑,
我还醒醒睡睡,看了书,眼睛累,又睡着了。
驾驶长途真的需要很强的毅力与定力。
咱们的“女神”就有非凡的毅力,所以她办到了。
鼓掌~ O(∩_∩)O哈哈~


三个小时多以后,我们终于到达花嫁娘的家。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都住在新娘子的家。
整顿好了行李,赶快拿头花来试试。
从塑料袋把头花拿出来后,发现一部分的花瓣掉了下来。
咱们正愁着解决方法,美术专家立马就说
她可以用打火机热一热热熔胶,再把花瓣黏着铁圈。

这一趟旅程有女神,还有美术专家。
好棒啊!

 选来选去,也只有这种颜色比较适合我的肤色。
T_T

 新娘子为我们准备了cendol

其中一件新娘裙,闪闪发亮的配件闪到我的眼睛了。
>.<

我们也把明日要当姐妹的裙子,套在衣挂放进衣橱,
希望裙子看起来整齐一些。
经过7个小时多的车程,我们都累垮了。
我们把握剩下的时间,午睡一会儿。
晚上,新娘子的家还有自由餐宴请宾客。

“女神”担心自己的鞋子“开嘴”,所以当天晚上
我们还到附近的Batu Pahat Mall逛逛。
结果,“女神”不仅买了鞋子,我也买了几本书。哈哈~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期待明日的花嫁娘出嫁之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