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6

【Kuala Lumpur 吉隆坡】Mr. Dakgalbi Restaurant

02.12.2016

前一天买了车票前往KL,在TBS站下车。
感谢闺蜜在车站等我,陪我一起搭乘LRT前往Wangsa Maju
与另外一位闺蜜碰面。
乘搭LRT的时候, 
闺蜜在谷歌查了查附近的餐厅,让我们选择,
由于我是芝士控,所以选了一家韩国餐厅。

         一出站,看见一个美丽倩影,正向我们招手,
原来是好久不见的闺蜜。
走出站,看见对面街好热闹,
却不是我们的目的地。
这里离开那家餐厅还有一点距离,
闺蜜用Grab找了车载我们过去。
那时是8pm,属于peak hour,所以车费比回程高一点,花了RM 7。


 对面街好热闹


         我们终于来到餐厅外。
走近餐厅,服务员问我们要几个人的座位,
我们答了“三位”。
服务员却告诉我们餐厅满座了,要稍候片刻。
餐厅外和内都坐满了客人。
我们只好站在外边等待,大约10分钟后,
我们终于可以进入餐厅了。

不过,其实有得选择的话,我还是觉得坐在户外的位子比较好
因为炒食物的时候,有很多油烟到处飘,
搞得全身都是油烟味。
坐在户外的位子的话,油烟就可以飘往其他方向。


我们点了两种食物——辣炒饭和辣炒拉面。
点单的时候,我们强调要少辣,还好有强调,
因为就算少辣,我们都觉得很辣了。

点单后,服务员走过来帮我们放好炉,点好火。
食物来了以后,服务员帮我们炒饭。
在韩国吃烧烤的时候,韩国人都是自己烤肉,
可我们初来乍到却不知如何是好,还好后来老板好心,
帮我们放好食材,我们自己看火。 XD
回到马来西亚,到韩国餐厅总有服务员帮忙,
心里真是默默感谢这些服务员。

就在这个时候,没长眼睛的油滴往四面八方飞去,
所以我拍照后,赶快离开那锅远一些。哈哈~


 服务员帮忙炒饭


话说我是芝士控,所以被网上的介绍吸引到这里来。
下面这道辣炒拉面有芝士,可是对我而言还不够多,
下次有机会的话,就点那盘超级多芝士的炒拉面。
耶~


 有少许芝士的辣炒拉面


吃完了小菜,顾客可以要求再加小菜,
包括泡菜和沙律菜。
我喜欢它的泡菜,不会太咸,也不会太辣,味道刚刚好。


久违的相聚


吃完,我们又用Grab找到一辆车,载我们回到闺蜜的住处。
那时候大概10点,用Grab找了几次才找到一辆车(花了RM5)。
那个时间的Grab司机都准备回家了吧?
幸好还找车搭回家。

到了闺蜜的家,我才发现,
原来我的手机壳和衣服一样都是米奇,
就这么凑巧,赶快来张自拍。


米奇控


临睡前,赶紧把身上的油烟味洗干净。
洗完澡,又是清新的一天。


#待续


*有兴趣了解Mr. Dakgalbi餐厅的详情,欢迎浏览http://www.goody25.com/mind77706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