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22

【Selangor 雪兰莪】Tanjung Sepat & Sungai Pelek

Tanjung Sepat 丹绒士拔



离开市区的八打灵再也,
我们便前往小镇的双溪比力(Sungai Pelek)。
一开始,我们先去找老公的朋友——Michael。
放了行李后,Michael带我们前往丹绒士拔(Tanjung Sepat)享用晚餐。


一抵达目的地,一阵海风吹来。
哇,好开心!
竟然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海。

餐馆的旁边就是旧的情人桥。
我赶紧走过去拍照,因为吃完晚餐再拍的话,
很快就天黑了,所以趁天还亮的时候,
赶紧拍几张照片。


旧的情人桥有许愿树、陶罐堆砌而成的桥,还有船。




村民的布置搭配海景,加上迎面吹来的海风,
抚平了心中的皱褶。



我们就在旁边的餐馆享用晚餐。
有一道菜让我印象深刻。
那是一道蒸鱼。
可是,这鱼身上的颜色很鲜艳,好特别哦!
这是因为平常吃的鱼身都是黑色皮。
红色皮的鱼就吸引了我,因为我喜欢红色。
哈哈!

上图有一张夜景的照片,
那是在新的情人桥拍摄的夜景。




隔天早上,吃了早餐后,我们便前往新的情人桥。
站在新的情人桥上,
天空就好像很接近我的头,
感觉触手可及。
所谓“情人桥”,其实就是让情人们在桥上散步。
当然,不是情人也是可以到桥上走走。😂



Sungai Pelek 双溪比力




走过了新的情人桥,
Michael带我们到Sungai Pelek的火龙果果园参观。
可是,游客不能随意进入果园,除非付费或消费RM 20以上。
当我们走进果园的餐厅时,
我们看到很多小朋友组团去参观(应该是毕业旅行之类的),
那时他们正在做火龙果面包,看起来特别有意思。



左下的图其实是假的火龙果,
这是个超级大的火龙果模型。
树上只有寥寥无几的火龙果,
有一个还挂在树上的火龙果
正在努力地生长。

虽然我们没有进去果园,
不过我们买了一些火龙果回家。
这些红肉的火龙果特别甜,
因为它是薄皮的品种,
所以吃起来很甜。




后来,我们收拾行李,准备离开。
这只小狗狗似乎不舍得我离开,
甚至露出闹包包的表情。😂



虽然丹绒士拔和双溪比力不是市区,
但是每个居民都很努力地生活,
处处生气勃勃,
让人心感敬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