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anuary 2023

【Penang 槟城】2023年第一聚 l Rutin 乐田 l Sunway Carnival Mall

 【Rutin 乐田,Bukit Mertajam】


假期在家时,想要跟闺蜜们聚聚。
刚好老公想要去槟城,那不如就来聚聚吧!
我是那种不懂维系关系的人,
但是就是会想着对方,
却没有告诉对方。



既然有机会相聚,我就要把握机会。
虽然几经波折,最后还是成功约到我的闺蜜们。
前一天我在Impulse Gaming发现很配合农历新年的盲盒。
于是,我就买了三个哆啦A梦盲盒,
准备在相聚的时候,
一人抽一个。



为了方便住不同地方的闺蜜们,
最后决定在Icon City附近的Rutin 乐田。
我每次从高速公路去大山脚都会经过这里,
没想到有一天我可以坐在里面看外面。



面盘的下面有蜡烛燃烧,让鱼汤不容易变凉。




跟闺蜜们见面,我们听着彼此的故事。



吃饱后,我们就来开盲盒。
我们很好地
我们一讲就讲了三个小时,从早餐讲到午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