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February 2024

【霹雳 Perak】2024新春第一聚

 新春前夕,雪隆校友会会长请客,
董事长特别邀请崇华小学的教职员到他家做客。
我是其中一位幸运者。😍
这里的建筑物古色古香,
配上绿茵蓝天,
拍出来的照片真的很美。
(当然,那是因为人也美😂)


平日,老师们放工后都各忙各的,
没什么机会在轻松的情况下交流。
聚餐就是能够轻松交流的机会。


雪隆校友会会长因为不能出席新春晚宴,
因此另设晚宴与老师聚餐,
加上理事们的食物,
让我们大快朵颐。😋





温柔的夕阳落下,让人流连忘返。


















董事长也邀请老师们的家人一起出席😇







拍了全体照,我们拍小组照,可是我不记得这是什么小组了😆




这是英文加强班小组😁




潘会长与老师们




潘会长、董事长、董事长夫人和老师们




来比个💖



后来,董事长夫人——
黄老师带我们参观黄阖楼。
屋子里的设计就像槟城峇峇娘惹博物馆。
我特别喜欢书房。






夜幕低垂,仍阻止不了我们继续留影。













没拿到原稿,就来张朦胧美的全体照




黄老师告诉我
有个很适合我去打卡拍照的地方。
一开始我还很好奇是什么样子的地方。
一踏进去才发现,摆设真的好漂亮,
连桌上的蜡烛和杯具都是特别搭配,
角落还放了各种乐器和三角钢琴,
非常用心的布置。




忍不住想要坐下来装逼,哈哈哈




来张正面的装逼照




偶然发现窗帘有玫瑰花,赶紧来张自拍😆




别人对我好,不是理所当然,
而是他们愿意那么做。
因此,我很感恩
有这一晚的相聚,期待下一次相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