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December 2015

【Perak霹雳】2015年江沙信义会儿童福音营

[21.11.2015]

江沙信义会 Lutheran Church Kuala Kangsar


假期还没开始,就开始忙准备营会了。
江沙信义会在学校假期的第一天举办了一日的儿童福音营,
主要是让儿童有机会认识耶稣,
也可以在这营会期间学习独立,
在团体生活中学习更多的生活技能。

今年的主题是“看见彩虹”,以挪亚方舟的故事为主。
孩子们互相配合,演出话剧时,各自扮演不一样的角色,
把上帝与挪亚之间的约定演出来。



营会的恤衫

我组的招牌——可爱的小驴子


一早,营员们先报到,再各自到小组派对集合。
我们一共有十组,每一组都以动物的名称命名,
猜猜这是为何?
因为挪亚的方舟载了很多动物。
今天,我们要想象自己就是那些进去方舟的小动物

每一组的牌子都印着可爱的动物图案,
我是小驴子的组长,驴子好可爱!
O(∩_∩)O


营员报到

我的组员好可爱!

这个组员哥哥好用心啊!


营会的节目包括演话剧、团康、唱歌和做手工,
都是需要孩子亲身参与的活动,尤其是手工部分。
负责人非常用心,以年龄把孩子分组,
每组有不同的手工任务。
当然,这些手工成果都有联系挪亚方舟。

话剧方面,可以看到组长们花了很多心思准备道具,
帮助孩子演到最好。
有一些组长更是亲自下场,陪伴孩子一起演出。
我想,这是送给孩子们最美好的回忆了。


手工成果

小组喝茶时间

喜欢这次的徽章设计,简单、美!


我的小组有得奖哦!哈哈!
原本,我打算去帮忙半天而已。
后来,听到有个小组员很希望驴子组得奖。
如果我能见证他们得奖的那一刹那,
那该有多好啊!
最后,我还是选择留下来,也看到他们尖叫喝彩的那瞬间。

我没什么可以留给他们,
只希望我的陪伴能够让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2015年的儿童福音营完美落幕!
感谢所有的参与者与幕后默默付出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