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rch 2016

【Perak 霹雳】江沙吃冰、爱育加拉华小 (SJKC AYER KALA)、拉班湖度假屋 (Resort Tasik Raban)

[11.03.2016]


地点:江沙火车站ah pia吃冰


这是三月学校假期的开始!
闺蜜们被派到不同地区的学校执教,今天我们相约好到其中一位闺蜜的学校看看。
这学校处在玲珑的其中一个新村——爱育加拉(Ayer Kala)。

我从学校下班回家,吃着午餐,
另一位闺蜜已到达我的家与我会合,再一起去玲珑。
最近天气炎热,即使只是坐着,汗水都会从额头流到下巴往地上滴。
无时无刻都想着如何在炎热的天气中,降低身体的温度,其中一个方法就是冷饮。

我家附近有一家冰品店——ah pia。
虽说在我家附近,可我已经几年没去了。
今年新年前与哥哥、二嫂去了一趟,接二连三地又去了几次。
以前我总爱点椰水,现在却唯独钟爱Bubur Chacha.
闺蜜说她没吃过有碎冰的Bubur Chacha,只是喝过热腾腾的,感觉蛮好喝。
对我而言,这真的很好喝~哈哈~有古早味的冷饮。
除了冷饮,还有虾饼与水果混合的Rojak。Ho ho mei~(粤语)

有碎冰的bubur chacha


-----------------------------------------------------


地点:玲珑爱育加拉华小 (Ayer Kala)


从江沙开车到爱育加拉,大概花了35分钟的车程。
在这里执教的闺蜜驾车带我们到学校逛逛。
学校的环境非常幽静,多数建筑物都是木板制成。
遗憾的是,下午时分没有遮阳的地方进行户外活动。

这学校设有食堂,真是叫我好生羡慕。
不过,我校的食物也不错吃,只是不能随时到食堂买食物,
因为食物是由外面的餐馆煮好后,载进学校。
参观后,我们继续前进下一站。

学校的前景

学校的标志

天气炎热,草场的草都枯了。


--------------------------------------------------------------------


地点:玲珑拉班湖度假屋 (Resort Tasik Raban, Lenggong)


原本,我们打算寻找建在湖边的小学。
可惜Waze不给力,在半途失去网络,结果我们来到了这度假屋。
树有水的相伴,水有阳光眷顾,摇曳的树影,
让人感觉这古老的地方充满许多神秘的故事,埋藏在潮湿的泥土里。
虽然不能近距离感受拉班湖的魅力,只是远远站着观看拉班湖,
心里不由得认为拉班湖这大自然的遗产是多么珍贵,值得人类用心保存。


正值夕阳时分,湖水映射阳光,是一幅美丽的自然画。

度假屋

到此一游

蓝空见证我们的到来

说再见~


虽然没成功找着建在湖边的小学,我们仍有福气亲眼见证拉班湖的雄伟。
三月的学校假期就从这美丽的拉班湖拉开了序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