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November 2023

【吉隆坡 Kuala Lumpur】“燃烧吧!”我们的哥演唱会

 三十多年来,我只听过一场演唱会。

前不久,我哥鼓励我参与Kinohimitsu的抽奖,
想着也只是动动手指的事情,我就填了资料参加Kinohimitsu举办的演唱会免费票的抽奖。

没想到还真的抽中了我的名字!太感动了!
幸好我有听哥哥的话把握机会,而且这两张票是蛮靠近舞台的座位。
不仅可以看清楚哥们的面貌,还可以近距离享受舞台效果,实在太兴奋了!

我们到达Stadium Bukit Jalil,人山人海,
我们下车时,天空下起了小雨。我们撑伞走到入口处。

偌大的停车场都快没位子了,幸好后来还找得到停车位。
当时,我们才发现还有周华健的演唱会,所以有很多的人潮。

排队等着进场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禁止携带雨伞和水罐进场。
我整个人懵去,放在外面就无异于失去这些物品,
雨伞和水罐都是我喜欢的,就不舍得放在外边,
放东西回去车的话就要淋雨走上一段路。

在心里挣扎的当儿,我的先生一把拿过雨伞和水罐冲出去,
冒雨走向车。我杵在原地,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走远。
我靠着柱子站着,过了一会儿,他走回来。
我们赶紧排队入场。

检票后,那里有一排移动式厕所。

我们先上厕所,避免中途跑厕所,错过任何精彩的时刻。
移动式厕所没有灯,我打开手机的灯才看清楚厕所内的情况。

上完厕所,我遇到大哥和他的朋友。
我们根据票的记录找座位,还获得一把免费的扇子。
坐下后,我环顾四周,有人站在走道的栏杆那里低声细语,
还不时望向中间的贵宾席。难道有特别嘉宾吗?
看了许久,我还是没找到有认识的嘉宾。
其实,我就是想找看Chi Lam的太太——袁咏仪有没有来,可是没找着。



这么珍贵的经验,应该要打卡一下



感谢Kinohimistu的赞助



五位大湾区男孩


小时候没有youtube、小红书和tik tok,
在家里蹲点看香港tvb的连续剧,学会了听粤语。

这五位都是从小就认识的艺人。
以前还曾经疯狂迷上《冲上云霄2》,所以认识Chi Lam和吴卓羲、
黑社会电视剧的laughing 哥、小时候看的“超级无敌掌门人”里的陈晓峰,
还有梁汉文,都是熟悉的身影。
他们唱的歌很多都是电视剧的主题曲和耳熟能详的粤语流行曲。







穿着松弛的运动服还是那么帅气的Chi Lam







五位拍档演唱“最佳拍档”


听着他们演唱的歌曲,脑海里不断闪现小时候生活。
如果说回忆不重要,我不认同。
有以往的记忆,才造就今时今日的我。
但是,只停留在回忆,那就辜负了美好的将来,那就太可惜了。
写部落格,是为了记录生活的痕迹。
走在现在的路上,回忆让我更有勇气面对未知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