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November 2023

【台湾 Taiwan】久违的台湾之旅

(回顾21.3.2023)

新冠病毒来袭前,爸爸常常进出医院,

我便定下心来,没有再出国。
连亚航有优惠的时候,我都不敢按进去浏览网页。
之前常常关注亚航的优惠,并根据优惠的日期定下旅游计划,
后来就没有出过旅行了。

新冠疫情期间,爸爸离世。
疫情缓和后,我偶然发现亚航的优惠机票。
想着之前买了度蜜月的机票,却因为疫情,
国家进行行动管制令,国民都不允许出国。
机票的钱就一直押在亚航户口里,趁着这次优惠赶紧花了这笔钱,
再不用掉的话,就怕它会化为乌有,
也趁此机会完成蜜月之旅。

一开始,我问了妈妈要不要一起去台湾,
她说她的腿脚不好,不能一直走,所以不要去。
后来在台湾的二哥说他可以载我们去阿里山,
妈妈就不需要一直走来走搭乘找公共交通工具。
最后,妈妈也一起踏上前往台湾的旅程。


出发之前,买了台湾买不到的罐头kaya给二哥,
他常常都很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



由于起飞的时间在早上,我们前一天就出发到朋友家留宿。
朋友会在隔天早上载我们到机场。
前往朋友家的路上,看见了很大圈的彩虹。



太久没坐飞机了,预测错误登机时间。
我们在机场里的麦记吃早餐后,我在厕所听到航班的last call。
吓到我赶紧冲出去找老公和妈妈一起飞往登记处。
幸好一切都来得及,安全登机。



找到座位后来个合照


我们三人一行人,刚好就坐一排,
右侧是窗户,可以欣赏窗外的风景


由于是蜜月旅行,要来撒狗粮一下


飞了接近五个小时,到达台北桃园机场,
心情特别激动,我终于出国旅行啦!
感谢上帝的恩典。


二哥接了我们到他的住处,
跟二嫂、侄儿和侄女一起享用晚餐,
那是幸福的小火锅。



晚上回到我哥的家,我们就开始收拾行李,
准备隔天早上往阿里山的出发。
G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