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Penang槟城】Penang GO, GO, GO! (Part 2)

(继续)
2012年11月6日的上午,我目睹一个穿黄衣的小男孩在椅子上,踮着脚伸长手准备拿到洞里的苹果。可是这孩子看到了我却没有逃跑,还是继续保持一样的动作。那就没办法咯~被我逮着了,当然就得被我拍下来咯~呵呵呵……阿黄,准备接招吧!




我们终于放过阿黄,继续步行前进,往下一个目标走。一路上看到的建筑物都保有旧时代的风格。你有没有注意到马路上有个符号呢?一个在普通马路看不到的符号。


有个老爷爷在墙壁上咳嗽。可惜的是,我来到的时候,这位老爷爷落色了,几乎消失了。要不是朋友的提醒,我压根儿没发现这位老爷爷呢!

除了 Street Art,在路旁也看到用铁制成的卡通。你看我这位善良的朋友,他上前去帮忙那两位叔叔抬那老虎。
在铁枝艺术旁边还有一位警察叔叔,有个迷路的朋友正和那警察问路呢!


走不远,我们就来到龙山堂邱公司的门口。其实这是一件富有人家的屋子,现在开放成为类似博物馆的展览区。要入门票的哦~由于我们的资金有限,所以我们选择去Baba Nyonya House而没有进这间邱公司了。

这是龙山堂的门口,有一排传统式的双层楼。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