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December 2013

可爱的《总理和我》(截图)

前几天,一时手痒,就开始在网上查找最近有什么新韩剧,没想到找到了一部很有看点的韩剧。

《未来的选择》和《继承者们》结局后,我就无所事事,对着电脑荧幕发呆。找了找后,发现原来还有很多韩剧可以追,第一个目标就是接档《未来的选择》的韩剧——《总理和我》。几部韩剧之中,我选了《总理和我》,最主要的原因当然是因为我是大叔控。=P 不过后来才知道女主角是少女时代里的允儿(在Runningman当过嘉宾),就更下定决心要下载了,呵呵......



最近才开始追韩剧,每个星期看了两集后就要期待下个星期的来临。回想起来,还真是佩服自己。不过,也只有这样的看法,我才会乖乖每一集都看个滴水不漏。要不然,我只会打带,看了结局再挑有兴趣的部分来看。哈哈~

只看外表的话,总理就是一副天生严肃的脸,当我看到这副严肃的脸做出肉麻或者搞笑的动作时,搞笑的效果简直就是翻增。第一次看允儿演戏,有看一些评论说她的还没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不过我觉得她的演技还不错哦~她的微笑连我都神魂颠倒。@.@


这套戏有一个特别之处,那就是会把幻想演出来,而且搞笑,笑到我肚子痛。 XP



总理瞪大了眼睛,到底什么事呢?当然是看到美女咯~
姜科长也被南多贞的转变迷倒了~



(截图自韩剧《总理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