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December 2023

【槟城 Penang】Gundam Exclusive 排队买高达后感

 还在师范求学期间,我和闺蜜们曾经排很长的队伍,
而且在户外排队,
只为了拍到麦当劳的小黄人玩偶。
我也有疯狂的青春。

补充体力的鸡脚面,吃了双脚才有力气排队😂


难得的空荡荡



开始搜寻目标



今天还在假期,我六点起床,
只为了完成我先生的青春梦。
虽然这队伍没有两三个小时那么久,
我终究还是站了一小时。
站一小时不可怕,最可怕是有人插队。
这时候,我就很想发挥纪律老师的职责,
走过去问插队的人:为什么可以插队?


一开始排队,早上九时,我们前面有14人;
开业前五分钟,9:55 am,我们前面有17个人。
开车一个半小时,跨州到槟城Gurney,
只为了能够买到exclusive的产品。


还没开始营业之前,有一位工作人员说,
买不到的话明天早上还可以来买,不要打架。
我心里头万马奔腾。
如果说,我因为迟到而排到后面,我认了。
如果是因为插队而没机会买到,那我真的不服气。


幸好主办方让每个人只可以每款买一盒,
这样我们被插队的人们才有机会买到。
要不然,我忍不住的时候,
我就会冲上前去跟工作人员理论。


终于成功了🙆


九款exclusive,轮到我们的时候,只剩下六款。
付款的时候,我怂恿我的先生跟其中一位工作人员说明情况。
既然每年都要做,那是不是应该越做越好呢?
既然要排队,那就给号码,不是人占着队伍的位子就是排队了。
明明站在队伍的后面,一眨眼,
就跟队伍前面的朋友熟络起来,然后就站在队伍里面,
还带着其他人一起插队。


说到最后,我还是觉得要教好下一代,
要不然孩子都会以为插队是正确的行为。



我的同事也成功买到了!
来个成功的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