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December 2023

【槟城 Penang】Queensbay 的梦幻圣诞布置

 每次圣诞节都是
各大商场展示漂亮布置的时刻。
我最喜欢到不同的商场去拍照留念。
还记得有一年跟两位朋友搭巴士
走遍Bukit Bintang一带的商场,
拍了各式各样的照片后,
当天又搭巴士回家。
这也是曾经的青春。


今年除了吉隆坡的TRX Exchange Mall,
就是到槟城的Queensbay Mall拍照。
不过,我好像也有在怡保的Ipoh Parade拍照,
不过还没整理照片了。


一到达Queensbay Mall的大厅,
梦幻鹿的让我目瞪口呆,
真的好漂亮!
虽然展厅没有很大,
但我没有看过这种设计的麋鹿,
实在让我大开眼界。



蓝色圣诞树丛中的麋鹿



















楼顶有太阳系的设计


除了蓝色圣诞树,也有模型球形成的圣诞树。





这个场景像在北极圈里的圣诞丛林



雪花造型小屋


万花筒的感觉


蓝色梦幻圣诞


那里也有迷你滑梯,小孩可以在那里玩滑梯,
大人就不适合了。


本来以为过了圣诞节,
商场的布置就会马上换成农历新年的布置,
因为最近已经听到农历新年的歌曲。
幸好还没拆,我还有机会看到如此梦幻的圣诞布置,
仿佛置身下雪的圣诞国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