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December 2023

【太平 Taiping】Spritzer Eco Park圣诞灯装饰打卡

圣诞节前几天,哥哥开车带
我和妈妈到太平的Spritzer Eco Park走走。 
去年,我也有跟家人和朋友到这儿来拍照,
感觉去年的比较多装饰。

我们一到达那里,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
哥哥让我和妈妈先下车,
他去找停车位。

我们站在铁棚下,映入眼帘的是
一棵用矿泉水瓶堆叠而成的圣诞树。
透明的瓶身加上明亮的灯光,
这棵圣诞树与众不同,
是一棵带着光芒的圣诞树,
划破黑暗的夜,点亮了公园。

雨势变小了,我们撑伞
走过去圣诞树那里拍照,
所以照片里的我们有可能是撑着伞的模样。😆












当我们正在拍这棵圣诞树的时候,
听到主持人在倒数。
原来是有模拟下雪的场景,
不过这些“雪”都是肥皂泡沫。
小孩们看到都很兴奋,
可是工作人员就忙得不可开交,
因为他们需要扫和刷干净落在地上的泡沫。









我发现Spritzer Eco Park的圣诞树
一定会出现红白色的丝带和彩色球。
去年的圣诞树也是一样,有红白色的丝带。









人山人海,我们尽量躲开人潮
找角度拍照。







由于灯光的问题,在站牌这里拍了几张,
可是就觉得这张好看,
因为脸部的灯光很均匀,
左边的站牌让我的脸看起来很诡异,
所以我还是不要post了。哈哈!

感谢Spritzer让人们免费进入拍照,
你们的用心,我们都看见。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