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6

【新竹Hsinchu】摄影练习

[18.12.2015]

这一天艳阳高照,我来个摄影练习。
住在公寓的不像住在地上屋,屋外还有位子种植物。
虽然公寓的位子不大,嫂嫂善用空间,种了一些植物。
其中一盆是圣诞花。
在马来西亚,我没看过真的圣诞花,都是塑料的圣诞花。
心血来潮,拿了相机就拍下了一组的照片。
感谢嫂嫂提供场地与玩具。 XP

让我先来介绍登场的主角:
a.  天使与其他卡通都是嫂嫂提供
b.  只有小熊是我从马来西亚带过来一起趴趴走的伙伴


天使系列





 Helen's Handmade 熊熊系列


 对熊熊有兴趣的话可以浏览







 有一种登山的感觉

 哇~圣诞花耶~



 我是运动健将 =P

好想下去跑道跑上几圈

一起来阅读

 终于让我在台湾买到超马选手陈彦博的第三本书!

 对台湾超马选手陈彦博有兴趣的话,欢迎浏览

  
合作系列



 这张图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儿时青梅竹马,长大以后两人秉烛夜谈,聊一聊儿时的梦想。
整理照片时,听到了一首歌很适合这意境——《快乐天堂》。

 (转自youtube.com)
 



 玩具总动员(我的版本)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